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次会议

2022-12-16 15:25  

12月16日,石首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石首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审议石首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草案和2023年财政预算初步方案的报告》;审议赵文魁同志辞去荆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补选荆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并通过有关人事任免。

会议指出,本月24日,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将隆重开幕,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石首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把开好这次会议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高蕾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