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公益性生态公墓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2-12-09 16:32  

12月9日,我市召开农村公益性生态公墓建设专题会议,旨在加快推进全市农村公益性生态公墓建设,持续推进全市殡葬事业改革发展。副市长徐青松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区)汇报农村公益性生态公墓建设情况,市直有关单位作交流发言。

徐青松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推进公益性公墓建设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从政治的高度认识殡葬改革工作,加快补齐公益性安葬设施建设短板,积极健全殡葬公共服务体系,提升我市民政事业为民服务的成绩、位次;要坚持全局视野,坚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坚持节地生态的建设标准,坚持可持续发展和长效监管,准确把握推进公益性公墓建设的基本路径;要践行初心使命,推动责任落实,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查机制,全面落实推进公益性公墓建设的保障措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城乡公益性公墓建设,补齐公益性安葬服务短板,谱写我市殡葬改革和殡葬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记者:张虎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