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听收看荆州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工作电视电话会

2022-12-02 16:39  

12月2日,荆州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魁在石首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强化政治责任,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刻认识加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是科学配置、有效使用、规范处置国有资产的前提依据,切实做好权属统一登记工作。要建强工作网络,组建工作专班,健全协调机制,形成通力合作的良好工作局面。要明确目标和工作重点,对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咬定2024年底全面完成权属登记工作目标,压实责任,抓紧落实,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荆州会议结束后,赵文魁在石首分会场强调,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全面细致清查办公用房底数,做到不漏一处、不漏一间。要统筹有序开展登记,对照文件要求,分门别类做好权属登记工作。要规范及时移交归档,机关事务部门要与使用单位签订办公用房使用协议,按照“办理一个、归档一个”要求,做好档案管理工作。要坚决保障工作质量,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最大程度简化操作步骤,优化办理流程,确保权属登记工作优质高效。

(记者:陈卓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