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6 22:16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11月26日下午,市长付勇到市人民医院、市殡仪馆、石首东高速路口监测点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市领导方明、程鹏参加督查。

在石首东高速路口监测点和石首北高速路口监测点,付勇仔细查看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的处置流程,详细了解相关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付勇强调,高速出入口是外防输入的关键,值守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责任感,紧绷防疫之弦,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认真听取市民政局负责人关于市殡仪馆防控工作的汇报后,付勇要求,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意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凝聚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付勇一行还前往帝景天成小区、名都酒店、孵化园二期和新厂镇,对各区域防控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叮嘱值守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站好岗、守好责,织密疫情防控责任网。

(记者:熊铭;责编:袁俊峰;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