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秋冬水利建设观摩拉练现场会

2022-11-24 16:04  

为加快推进我市秋冬水利建设,并对当前秋冬水利建设工作评比交流、总结分析,进一步促进项目建设进度,切实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和成效。11月22日至23日我市举行秋冬水利建设观摩拉练现场会。副市长徐青松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市15个乡镇办区的农水建设情况进行拉练评比。

观摩过程中,徐青松要求,各地要抓好进度,确保年度水利建设不折不扣完成;严控质量,保障各项水利工程长久发挥效益;加强督办,保证年度水利建设优质高效推进;提早应对,扎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准备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农田水利建设推进会上,市水利部门对各乡镇现场点的情况进行了评比。会议强调,要抢抓时间,掀起水利建设新高潮;要坚持五共理念,构建水利建设新理念;要严格标准,牢筑水利工程新质量;要把握机遇,抓好国投项目新建设,为农业和农村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以观摩评比活动的“势能”换水利建设工作的“效能”。

截至目前,全市完成水利建设总土方223.29万方。其中,骨干渠道疏洗土方112.55万方;一村一渠疏洗土方110.74万方。6处水源工程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中小河流燎原渠整治完成工程形象进度的40%。

( 记者:熊铭 项楚乾 通讯员:秦玉峰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